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111,光的課程,感受情緒體,紅寶石之光,day14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做了兩個月的靜心冥想,終於進入紅寶石之光最後一天,今天指定療癒的主題是,被別人管或是被人說我要怎麼做,我會不耐加生氣,覺得自己蠻有主見的而且其實很不喜歡別人叫我怎樣做,尤其是其實沒有什麼做法是絕對比較好的,往深一層看,這其實是討厭被人指說我這樣做不好,他們那樣做才是好的,我覺得蠻煩的,但也許再煩躁感主導我之前,可以冷靜的去理解看看對方這麼說有沒有他的道理?我有沒有採納對方建議的必要?以上是今天靜心冥想的覺察與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