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110,光的課程,感受情緒體,紅寶石之光,day13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今天做冥想前看到憂鬱症病友的日記,文中提到他受到焦慮困擾已久,我想起從前也是每天都焦慮,需要吃藥的程度,後來每天做光課冥想,我恢復了平靜,至今也不再需要吃藥了!

我想分享我的經驗跟推廣光的課程給他,可是內心很害怕被拒絕,於是冥想過程中,我把專注力聚焦在自己中心,我意識到我的內心說我總是被拒絕不被接納我在哭……

當我意識到自己有這一塊需要被療癒以後,我將這部分的自己送入紅寶石之光做療癒,接著胸口的苦楚悲傷就不見了,再度恢復平靜,對於想要幫助人也不再抗拒被拒絕一事了!

我在邀請父母男友來紅寶石之光中清理療癒關係的時候,我對他們說,我接受他們的全部,正如我接受全部的自己,無論是老是年輕、是美是醜、是對是錯、是胖是瘦。

覺得今天躍進了一大步,我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