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20220925,感受、情緒體,綠寶石之光,day12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初階二感受體情緒體,綠寶石之光,進入第12天冥想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聽過馬雅曆,我的馬雅曆的主印記是黃戰士,幫我解盤的人說我是男人婆,但我覺得自己一丁點也不像個戰士,覺得自己特別的膽小恐懼,一直以來都希望自己能勇敢一點。

高中時期八號當舖風靡全台,當時國文老師出的作文題目是如果有八號當舖妳願意用什麼換取什麼?當時我寫想用愛情換取勇氣,時至今日,覺得我不會為了任何人事物典當愛情,每天可以見到所愛之人,是多麼甜蜜而美好的事!

那勇氣在哪裡?也許比起勇氣,我更需要的是化解疑慮與恐懼退縮的智慧。

今天做完冥想,感覺身心更加的清靜了!有掃除掉一些負面情緒的感覺!

如果恐懼就提問吧!

去面對恐懼,找尋方法扶持小我,就像我為了克服騎機車的恐懼找到了防禦駕駛手冊,面對求職的恐懼,我可以怎麼做呢?

細數內在負面意念,最主要的就是怕遇到壞客人、壞同事、壞老闆傷害我。

我最怕的就是像以前一樣,以前在新竹的麵包店工作,遇到店長故意無中生有在我的背後捅我刀,害我被資遣,自從那次,我開始吃身心科的藥而且恐怕一輩子都無法停藥!

寫到這裡我了解自己卡關在哪裡了,就是那段創傷回憶,卡住我讓我不敢去去求職。

我現在送白色之光給當時的我。

我現在送金色之光給當時的我。

我現在送藍色之光給當時的我。

我現在送綠寶石之光給當時的我。

我現在覺得好多了,沒有那麼害怕了。

我想告訴自己,現在的我可以對着當時麵包店的老闆說,那些指控有任何證據嗎?憑店長一個人的說詞抹黑我,就要我離職!?門都沒有!!!

除此之外,我以後還是可以做srt詢問該工作適合不適合我的,如此一來也可以趨吉避凶,所以真的,我其實不用那麼害怕。

明天打電話問公司是不是他們已經找到人了?為什麼職缺已經關閉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