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330,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赤紅色之光,day6~7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這幾天心情非常焦慮與恐懼不安,怕到自己一個人不敢待在屋子裡,睡前做完靜心冥想才終於恢復平穩冷靜,仔細想想如果小偷真的盯上我們,應該會知道我幾乎24hrs都在家,沒有道理找我們家下手,加上男友說他住在家裡數十年沒發生過竊案,還有過去他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時候也沒有小偷,所以他堅持沒有小偷不可能盯上我們家,他說的也不是完全沒有道理,但是總覺得不放心,所以我打算找個時間去調監視器的畫面,看我家附近有沒有可疑人士在徘徊,是誰畫記號,是誰塞傳單,是誰丟菸蒂。

希望我發揮偵探的精神找到兇嫌。

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