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park

想起來心裏還是暖烘烘的

秋天到了,早上把衣服拿去洗,最近十度偏高,整理衣櫃時發現一件白色針織長袖衫的領口和袖口染上了黃色水漬,印象中是幾年前買的,也沒穿超過十次。大約是初三還是高一那年,與伯母和同歲的堂弟去逛優衣庫時看到了這件衣服,那時我一眼看見就很喜歡,只是看了看吊牌,價格有些貴,我也沒好意思和媽開口,我知道大人總是有些難處的。只是伯母應該是瞧見了我一直盯著那件衣,一直摩挲著衣服的面料,軟軟的,厚厚的,走了去看別的又還是忍不住回來多看幾眼,然後她就給堂弟和我一人買了一件。她結了帳後才叫堂弟私底下拿給我的。想起來又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天冷了,那時買的衣現在穿起來也還是合身,心裏好像也和身子跟著一起變得暖烘烘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