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網路交友]真心換詐騙?有可能交到好朋友嗎?

Family Always First
訂閱追蹤     Instagram   /  有聲電台 Podcast 
Podcast[網路交友]真心換詐騙?有可能交到好朋友嗎?
不期望自己寫觀點會讓所有人認同,但是學習不是祇有小孩的責任,大人也要學習,有錯也要認喔!傳統的教育是美德,過多就是包伏,難以前行。

聽了網路電台 聽音辨位 最近一集「什麼是最好的搭訕」、朋友的IG發文後才有感而發,而後在網路上就簡單的搜尋交友的「關鍵字」,不搜還好,一搜真的是滿堆的廣告與趣味圖文。

搜尋關鍵字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奇XD

什麼「求偶焦慮」啊?天啊?搜尋關鍵字真的好重要也好好玩啊!接下來我也用不同的字詞查了相關資訊,幾乎所有熱門的都是要付費,為什麼交朋友還要付費?幫你過濾?篩選?交朋友要付費?算了吧?

300億次配對成功的概念???

說回來為什麼要找這些跟我目前繁忙的家庭親子生活無關的事,單純就因為有趣,有趣的事讓自己生活多了很多笑點^^

老婆也是在2004年時在當時有名的 奇摩交友 認識,此平台已在2010年正式關閉,改為 愛情公寓 取而代之(沒想到這個到現在還存在)。
當年跟老婆的對話之一信件

其實網路交友不全然是詐騙,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也會在各種不同場合認識朋友,例如聚會、酒吧、問路(這個有點假)交到朋友,網路平台祇是另一個虛擬的場所,而用心的想交朋友,也是真的很多,至少當時的我們認為想交友,要經常更換照片,才知道是不是真人,但也有可能以現在修圖會很難認出來。

修圖是個可怕的惡夢會永遠醒不來

直到這2010年突然她的動態問說「台中有人可以帶我嗎?我要去出差,幫忙介紹旅館」,就這樣我們又搭上了,憑著老中部人的熱情,加上老婆也是熱情喜歡小酙,PUB能調解還不甚熟識對方的好所在。

愛情公寓居然演變成收費平台,為什麼交朋友要繳錢這概念我無法理解

爾後她都每週來台中出差,都有我正人君子的陪伴中;最後為什麼她就這樣成了我的法定太太老婆,我個人射手奔放,有天一開始就問 「現在有沒有男友」我追妳的機會大不大可不可能?我是真認的問?他有嚇到?他沒遇到如此直接的人;hiya~~速速知道,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嗎?

*好聊的不一定適合,真正會一起走長久的,通常有相同的"價值觀"人生

愛情不複雜,而把愛情搞複雜的往往都是"人",因為錯的人會把你帶入萬丈深淵,人生短短不要浪費壓仰自己跟不合的人非要撐個幾年,多餘的啦!

家庭成員之一

嘻哈FUN 在靠杯的路上 默默開台 聊觀點 聊時事 聊小孩 聊生活 什麼都在聊

目前已開台podcast網路電台,還在努力摸索中...

好影激推:做父母應該看的一部記錄電影-「插旗攻城市」
好影激推:控制欲激強的不容錯過 - 黑鏡 BLACK MIRROR 「方舟天使」 (52mins)短影集
  • 在靠杯在路上實記 學習是快樂的來源 美食有 必比登 一定也要有 敗比登 
  • 真實的感覺來做個比較 旅行態度因人而異 
  • 帶著學習的心態旅行才會快樂  
延伸閱讀:「全區」用餐時間限制的遊戲規則
延伸閱讀: 你的CP值不一定是我的CP值
延伸閱讀: 誒!怎麼教小孩不要講髒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