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從那邊來的新人

是這樣子的,出現在這邊是因為聽那邊的人說有這裡也可以書寫,來了總要試試自我介紹,或是為什麼我在這裡出現了!原本想的是寫寫旅遊實記、美食記錄,這點我祇會想要用自己的方式來分享,無法如同美食部落客超完美的呈現;從來也不是單一訊息的支持者,喜歡自由的網路呼吸方式,這世界變的很快,早已厭倦更加放棄了傳統電視的模式,社群也淪為粉專用地,也許這種回到過去部落客的方式正適合我?BACK TO BASICS;一切都還在熟悉摸索中。

現實世界的精采因為是有了兩個孩子的爸,努力跟著他們一起學習,長大後的我們也正被孩子教育著!on the way to growing up ^^

學習是快樂的來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