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SUBWAY得來速,台灣第一間在台中?

Subway得來速(美國)
SUBWAY潛艇堡連鎖加明店自1995年來台成立,至今全台約有129家

無意間在台中中清路約靠近天津路附近(原家樂福超市台中中清2店原址)開設全新店面,而且一眼立馬發現這間Subway連鎖餐飲店與其他店有不同之處,居然多出了得來速車道取餐,這應該是全台第一家吧?

趕工中的SUBWAY中清店

這次要大張旗鼓的開全台第一間兼具得來速的店面?招牌剛掛上去,看起來正在如火如余的趕工中,開幕時間尚未公佈,快一起來看看吧~

SUBWAY中清店裝潢門面中,有入口車道與出口車道

SUBWAY得來速路面店,目前在相關的網站還搜尋不到相關的資訊,另外查了人力銀行也沒有看到招募情報,可能還在籌備中~搶先知道!這樣以後就不用下車買啦!

附上相關國外得來速的影片

SUBWAY台中中清店(得來速取餐服務)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一段595號

電話:未公佈

營業時間:未公佈

喜歡我的文章嗎?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 追蹤嘻哈FUN(本尊祇在CH出現)
願意的請按下面圖的拍手我可以得到讚賞!或是想按個愛心鼓勵我!
感謝您看到這兒~
Clubhouse:嘻哈FUN俱樂部

#社群  #語音社群  #SUBWAY  #得來速 #美食 #潛艇堡 #台中

#台中市  #潛艇堡  #SUBWAY  #得來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