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FUN
嘻哈FUN

吃喝生活觀點實感實記 懶散不熱血旅遊打混 跟著小孩一起學習長大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冷漠祝福

今天是2021年農曆初四,我終於從台北回到可愛又舒適台中的家。
可以有時間寫一下這幾天的心情記錄無聊的心情。
罐頭祝福的冷漠圖
罐頭祝福的冷漠圖

2021年的凌晨一開始陸續收到來自朋友、親友群組傳來的祝福令人期待新年祝賀,每年迎接新年後的第一個小時,這類的祝福賀詞與圖片的訊息量總會在這個時期達到最大值。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我關掉了FB社群的"生日"通知,必免在版上留下了冷漠又"熱情無比"的生日祝福或是祝福賀圖片。

一直以來對於"祝福"這件事,在社群興起後大部份的人們的已經習慣於用圖片或文字祝福,而這樣的形式我也不是特別的不喜歡,也偶爾在特別節慶收到朋友的圖文回覆。

但始終覺得有溫度的聲音去哪了?

最近蠻常進入爆紅的 #clubhouse 社區聊天,即時興的在各個不同房,與完全不會在現實生活接觸的領域朋友閒話家常、專業知識詢問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這篇重點祇是想說:

在那裡跟每個人有溫度的祝福,

總有那麼一點真正的溫度!

#討厭罐頭祝福 #生日祝福 #新年祝福 #Clubhous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