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加拿大萬聖節 Trick or Treat 糖果、巧克力評測

在加拿大萬聖節小朋友都會去 Trick or Treat 要糖果,今年也要了很多糖果、巧克力,但是身為家長,我們還是會幫小朋友把關,幫小孩篩選適合他們吃的糖果。那接下來就介紹一些小朋友拿到的一些糖果吧!

加拿大萬聖節怎麼過

加拿大萬聖節小朋友都會去 Trick or Treat 要糖果,除了挨家挨戶要之外,其實現在也很流行去賣場、商場要,因為店家可以吸引很多人潮,有人潮就有錢潮。

那今年也是帶小朋友去賣場,也是要了很多糖果、巧克力,但是身為家長,我們還是會幫小朋友把關,幫小孩篩選適合他們吃的糖果。

那接下來就介紹一些小朋友拿到的一些糖果吧!

YouTube 影片

萬聖節糖果四大天王

為什麼會叫四大天王呢?因為是四種糖果包在一起賣,一個很大的包裝賣很便宜。

Coffee Crispy, Kit Kat, Aero, Smarties 四大天王

這四種糖果分別是 Coffee CrispyKit KatAeroSmarties ,但是這四種糖果有分成兩個好吃兩個不好吃。

Coffee Crispy 跟 Kit Kat 是屬於好吃組,Aero 跟 Smarties 則是不好吃組,尤其是 Smarties 雖然長得像 M&M 但是它不是 M&M ,然後如果你吃下去覺得會像M&M的味道的話,你就錯了,完全不一樣的味道,基本上大概就只有外面那層那個色素的味道而已,裡面那個巧克力,吃不出什麼巧克力味,它基本上就很難吃。

萬聖節糖果四小天王

原味 M&M, 花生 M&M, Snickers, Twix 四小天王

基本上這個也是四種巧克力包在一起賣給你,但是因為它比較好吃,所以比較貴一點,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多店家會買這種組合。

這四種巧克力分別是原味 M&M花生 M&MSnickersTwix ,這四種都很好吃,蠻推薦的,如果有看到這四種優先拿 😄

其他巧克力

其他巧克力還有 Swiss Delice ,蠻好吃的而且是我喜歡的脆脆口感,有時候還會拿到金幣巧克力,對!加拿大也有金幣巧克力,這就跟台灣一樣不好吃。

硬糖果系

硬糖果主要就是棒棒糖,最好吃的首推加倍加,也有一些日本的硬糖果,也蠻好吃的。

硬糖果還會拿到戒指糖,就像戒指一樣戴上去舔,這台灣也有,但是這個色素太多不行。那另外還回拿到那種沒有任何營養標示,這也不會給小朋友吃。

軟糖系

基本上軟糖都蠻好吃的,像是 Welch'sHariboMaynardsHI-CHEW 都蠻好吃的,但是有一種酸酸軟糖,特別強調這個酸的 Sour ,在酸的同時還可以感受到甜味,就代表說它這個糖真的放很多。

不過基本上軟糖色素都蠻多的,也不太會給小朋友多吃。

Twizzlers 難吃糖果第一名

Twizzlers

Twizzlers 是軟糖,但口味是一種醃櫻桃的口味,真的很難吃,我吃過一次只吃一口就受不了了,而且我覺得就是說,有個成語有叫做味如嚼蠟,大概就是形容這種糖果吧!

結論

在加拿大萬聖節小朋友都會拿到很多糖果,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不要給小朋友吃太多糖果,有些色素太多或是沒有營養標示的也不要給小朋友吃。以上,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拍手讚賞我

在每篇文章的下方都有一個 Like Button ,你可以按讚來鼓勵我,同時也可以下載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 發現更多優質文章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