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院長
瘋人院院長

I'm Ian

帶小孩海外自學中文 - 含筆順的生字練習簿

在台灣很方便可以買到生字練習簿,可以協助小孩練習寫中文生字,但是在加拿大當然就沒那麼方便,這邊推薦一個教育部的國宇標準宇體筆順學習網,不僅可以產生生字練習簿,還可以產生中文筆順,相當地方便。

最近開始帶小朋友學寫中文字

在台灣很方便可以買到生字練習簿,可以協助小孩練習寫中文生字,但是在加拿大當然就沒那麼方便

不過現在網路上搜尋就有很多生字練習簿可以自己印,也是相當方便

這邊推薦一個教育部的國宇標準宇體筆順學習網

教育部的國宇標準宇體筆順學習網

不僅可以產生生字練習簿,還可以產生中文筆順

教育部的國宇標準宇體筆順學習網

這樣小朋友就可以照著這個筆順寫,幫助小朋友學習正確的筆順,很方便也很好用

推薦給大家

P.S. 筆順蠻佔紙張空間,小朋友能練習的地方變好小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你可以使用以下的方式支持我

👀 追蹤我的社群帳號

👍 拍手讚賞我

在每篇文章的下方都有一個 Like Button ,你可以按讚來鼓勵我,同時也可以下載 Liker Land 手機應用程式 發現更多優質文章

💰 使用下面的推薦連結註冊或申辦服務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