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頭羊
一頭羊

隨手寫,看到什麼寫什麼,感受什麼寫什麼。

擠母乳媽媽的痛

不管是橄欖油還是食鹽水甚至卵磷阯,凡可以敷的都敷上,要搓要揉要按摩樣樣都做了。就是這小白點非常固執,一動也不動,硬是要在乳腺上站一個位子。

昨日下午開始乳房一直有種疼痛的感覺,一開始不以為意,到了晚上疼痛指數飆高,整個乳房都成了硬塊,開始了熱敷冷敷擠奶按摩卵磷樣樣出籠,但是情況卻完全沒有改變。

今天早上痛到眼神死,從手動擠奶變成電動擠奶,一直爬文找著各種可以解決窘境的文章。也從文章發現如果乳頭有小白點,就代表乳腺塞住,需要針對小白點下一些功服。

不管是橄欖油還是食鹽水甚至卵磷阯,凡可以敷的都敷上,要搓要揉要按摩樣樣都做了。就是這小白點非常固執,一動也不動,硬是要在乳腺上站一個位子。

文章中看到一句話「通奶先通腦」,放下壓力,奶就通了。既然小白點在那不離不去,那我也不能白白浪費我美好假期。直接放下手中瓶瓶罐罐,直奔電影去。看完電影,把小孩哄睡。繼續享受我一人的舒適,進浴室在溫水的放鬆下,繼續與小白點奮戰。牙一咬,用手用力一擠,再擠,再擠直到聽到一聲「噗」。

通體舒暢。

給每個餵母乳的媽媽,如果遇到小白點,就是先讓它舒爽一下,再趁他不注意時,牙一咬用力一擠!!聽到「噗」一聲就代表你成功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