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1月5日日記

今天早晨六點多就醒了,打開手機看到不管是谷歌還是福克斯網上美國總統的競選選票,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昨天下午五點時川普總統213,過了都12小時了川普總統只變成了214。敗家登卻漲了11張選票。好奇怪,有貓膩!

為什麼搖擺州會開票出奇的慢?民主黨在幹甚麼勾當?害怕川普贏?在搞小動作,偷偷在加票洗票。都他媽開了一天一夜還開不完是極不正常的。昨天下午時搖擺州川普總統拿下8個州的一直穩步領先敗家登的選民票數的,晚睡前我看時一直是川普領先的。今早一看,敗家登把好幾個州都翻藍了,照這樣舞弊下去,敗家登就得逞了。

可能有人說,你對美國大選這麼操心幹嘛?人家誰贏跟你有毛關係?

關係可大了去了,川普總統勝選,才會對中共強硬到底,中共倒的才快,土共倒台對整個地球的人都是好事。

如果被共匪操縱的敗家登當選,就可怕了,有多可怕?我想馬特市很可能就變成牆國的豆瓣一樣,以後的馬特市你都不能罵包子了。全球言論都不會有自由了。

(推特中,我前段時間轉發過一個美國人的小視頻,視頻中的敗家登,拉稀里,奧巴馬的人偶模型穿著囚衣被關在鐵籠子裡。好多天沒上推了,昨天登陸一看,這個小視頻已經被屏蔽。這就是現在的美國媒體現狀的縮影,川老爺被惡整的圖片可以隨便發,但是民主黨人的就不行。看來民主黨跟共產黨已經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了,曾經在極權的西朝鮮生活過的我深知這種言論管控霸凌的可怕,如果民主黨當選,天下就是魔鬼的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