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0月21日日記

雖然是今天的日記,卻是寫的昨天的感受。

昨天晚上睡前躺在榻榻米上,聽著屋外草叢中傳來一隻蛐蛐的叫聲。沒有一絲念頭,沒有一絲情緒,就是很平靜的躺著,接下來那麼幾秒鐘裡,我有了神秘體驗:就好像集合成我身體的粒子突然間四散蔓延開來,身體消散了,空無了,當下有很奇妙的被某種大的能量包圍著的感覺。當我意識中升起「自己身體沒有了」這句話時,身體就急遽聚合,我又變回了現實中的我。

其實 無我 的狀態只在我冥想經歷中出現過一次而已,我沒有刻意去尋求某種神奇體驗,只希望自己的能量場能得到淨化,清除掉累積了很多年的負面能量。

這次睡前無意識進入 無我 狀態,讓我對自己以後要走的路更有信心了。那就是相信直覺,不要執著結果去探索內在世界。

隨便畫畫而已,通靈眼貓頭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