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0月14日日記

我跟一隻鳥的緣分

今天早晨六點多,我一直半醒間回憶自己夢境的細節,卻聽見了窗外很近處有一隻鳥在叫,沒錯,聽叫聲就知道是從7號,10號下雨的那兩天一直在窗外叫的那隻傻鳥。我就一個軲轆爬起來,躡手躡腳推開推拉門偷窺它在何處,沒想到它就落在了我家住所陽台的護欄上。好眼熟的一隻鳥呀,它覺察到我即刻就飛走了。

這次目睹它真容,讓我很激動,因為它就是我們第一次去公園散步時遇到過的那種鳥。

年初剛來日本沒多久,1月5日帶著孩子去附近公園散步,回家的路上眼看著前方一戶人家的矮牆上站著兩隻小鳥,一隻看到我們走進就飛走了,而另一隻卻倒栽蔥似墜落地面上。嚇得我們趕緊走過去,想看看它是不是受傷飛不起來了。我和兒子蹲著細看這隻小鳥,它毫不怕人的趴臥在石子路面上,一身墨綠色羽毛,比鴿子小比麻雀大,黑色尖尖的喙,使勁張開著,露出鮮紅如血的口腔和舌頭,我就下意識的說了句:它嘴巴裡紅的像流血了一樣。大兒子突然提醒我說:媽咪你在中國時不是做過啼血鳥的夢嘛。大兒子话音刚落,小鳥就倏地飛走了,只剩下呆呆的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這隻小鳥根本沒有受傷呀,那為什麼在我們眼前栽落呢,就是引出「啼血鳥」這三個字嗎?

那是還留守在中國時做的夢↓

2019年10月12日凌晨夢記:在夢中聽到了鳥叫聲,輕快但談不上歡快,是現實中從沒聽到過的,即刻在夢中的我從腦海中浮現出「啼血鳥」這三個字。

它真的是我兩個月前夢中只聞其聲不見其長相的啼血鳥嗎?好奇的我專門上網查了下,也沒弄明白。

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就是我從2019年10月12日身處中國時就夢到了未來的2020年1月5日已經身處日本的自己看到的一隻鳥。

這件事真的驗證了時空是同時性的存在吧。

因為夢這個管道讓我從過去看到的未來。雖然我還是處於捕捉夢的初級階段:夢中訊息只是限於象徵符號,數字或者寥寥的幾個字。

沒有畫具只是用手機繪畫軟件草草的畫了一個今天早晨目睹的「啼血鳥」,而且畫的這鳥像個雛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