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泥
橄欖泥

一個平凡的香港"中佬",興趣是省錢、健身、唱歌、吃喝玩樂。曾經到澳洲working holiday生活兩年,遇上了現任的台灣太太,從此生活變得不平凡。 我經營的部落格: https://gosaverhk.com/ 我的Facebook個人専頁: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mudhk/

【ZA Card咖啡買一送一】KOKO Coffee Roasters - 有格調、有質素的Café

說到喝咖啡,一般人第一時間會想到那個什麼bucks, 或者Pacific等等的連鎖店,味道千篇一律,感覺像是在喝一個品牌商品多於真正喝一杯咖啡。因為最近ZA Card有喝咖啡買一送一優惠,令我有機會接觸一些有質素的cafe,以下立即為大家介紹!

KOKO Coffee Roaster

這間咖啡店位於荃灣南豐紗廠的G/F,裝潢是看起來十分有格調的工業風,十分配合商場本身的風格,咖啡店中央位置有兩組水泥做的圓形卡位,很有特色。因為環境好吧,還常常有學生買杯咖啡在這裡做功課。咖啡店的右方是咖啡豆的儲存室及烘焙室,有一台Probate UG22咖啡豆烘焙機,所有咖啡豆都是店家自己烘焙的,看起來就十分專業了!而在櫃檯的咖啡機是價值HK$10萬的La Marzocco,就設備而言已經是所費不菲了。

KOKO - Drink Menu
KOKO - Brunch
KOKO - Light

Iced Mocha (左) HK$44,Latte (右) HK$36

Mocha一直是我的最愛,而這杯Iced Mocha味道十分好,不會太甜,咖啡味濃,而且有aftertaste。太太點的是Latte,我一向不太喜歡Latte,尤其是我太太一定不加糖,但當我試喝一口之後,竟然出乎意料地好喝,雖然沒有加糖,但也有很微的甜味,而不會像其他店的Latte只有奶味,而且這杯Latte是免費的,實在划算!


由現在起至3月31日,只要用ZA Card於KOKO Coffee Roaster等多間指定咖啡店購買咖啡類飲品,即享買一送一優惠。現在只要用我的邀請碼「L4G365」成功開戶,並在開戶後14日內用ZA Card作任何消費一次,就可以立即得到HK$100現金迎新獎賞!等於送HK$100給你花!

虛擬銀行 ZA Bank

下載ZA Bank 手機app
Android 用戶

iOS 用戶


大啡菇牛油果漢堡配薯條 HK$108

這個餐是全素的,適合減肥中的女性或注重健康人士。大啡菇味道濃沃,配上牛油果的香滑口感,十分好食! 薯條也炸得夠脆!


虎蝦串茄闊條麵 HK$98

闊條麵軟硬適中,但略嫌有點乾,因此一定要配一杯飲品,虎蝦大大隻,十分爽脆。


菩提碗 HK$78

菩提碗,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個「佛系」菜式了,這個也是全素的餐點,材料有牛油果、南瓜、鷹嘴豆、藜麥和紫椰菜,口感和味道清新,對腸道健康很有幫助。最初以為是一個普通的沙律,而結果份量很大,男士也會吃得飽,女士的話兩人點一道應該也夠吃了,十分划算!


松露薯條 HK$68

這道小食也比我想像中的份量大,薯條上的粉末不知道是什麼,只知道很好吃,另外再配一大碗我最愛的松露醬,味道香濃,意猶未盡。



這次的介紹就到這裡了,如果你也想喝咖啡買一送一,就立即申請ZA Card啦!由現在起至3月31日,只要用ZA Card於KOKO Coffee Roaster等多間指定咖啡店購買咖啡類飲品,即享買一送一優惠。現在只要用我的邀請碼「L4G365」成功開戶,並在開戶後14日內用ZA Card作任何消費一次,就可以立即得到HK$100現金迎新獎賞!等於送HK$100給你花!

虛擬銀行 ZA Bank

下載ZA Bank 手機app
Android 用戶

iOS 用戶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網誌慳叔叔著數攻略,這是一個以省錢和優惠情報為主題的網誌,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ლ(´Д`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