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縮時攝影 | 日落時分的台中金城武樹

前年有段時間覺得人生很難,喜歡一個人跑去郊外拍照散心。

這個應該算熱門IG打卡景點吧!離台中都會公園不遠,這個景有種孤寂的美感,蠻適合沉澱心情的。從這裡也可以看到台中海線的景致,我去的那天剛好遇上很漂亮的夕陽,因為天黑後還要拍彗星,所以待蠻久的,就一邊擺著手機錄縮時。

具體位置:https://goo.gl/maps/A4s26t4aRp5uKG2m6

不用濾鏡就超美了
火力發電廠的煙囪
入夜以後的海線
影片配樂是愛爾蘭樂團Whenyoung的A Labour Of Love,覺得歌曲跟畫面搭起來很有感覺,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景點&我拍的影片,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同場加映當天拍的 Neowise 彗星 (台中光害太嚴重了😅)

延伸閱讀

馬特市文章索引

社群 & 自媒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