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erella
Twisterella

Taiwanese 電影 | 追劇 | 音樂 | 旅行 | 足球 | 語言 | Murmur

馬特市視藝廊 | Europe in B&W 黑白底片 x 歐洲街拍

前年去歐洲旅行前買了捲黑白底片來玩玩,在那之前我一直都是拍彩色底片,按下快門的當下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駕馭,但洗出來後完全被黑白底片的階調給毒到了,歐洲街景配上黑白底片真是完美。

前年去歐洲旅行前買了捲黑白底片來玩玩,在那之前我一直都是拍彩色底片,且是柯達的愛好者,拍黑白照的時候,在取景上會多花一點心思去想像呈現出來的感覺,按下快門的當下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夠駕馭,但洗出來後完全被黑白底片的階調給毒到了,歐洲街景配上黑白底片真是完美。

本文照片拍攝於法國、義大利、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奧地利。

巴黎東站 Gare de l'Est, Paris (電影 Amélie 拍攝地)
巴黎共和國廣場 Place de la République
巴黎共和國廣場 Place de la République
巴黎聖馬丁運河 Canal Saint-Martin (電影 Amélie 拍攝地)
巴黎聖馬丁運河 Canal Saint-Martin (電影 Amélie 拍攝地)
巴黎蒙馬特 Café des Deux Moulins (電影 Amélie 拍攝地)
巴黎蒙馬特 Monmartre
巴黎蒙馬特 Monmartre
巴黎蒙馬特 Monmartre (電影 Amélie 拍攝地)
巴黎蒙馬特 Monmartre
巴黎蒙馬特 Monmartre
巴黎蒙馬特 Monmartre (電影 Amélie 拍攝地)
巴黎聖心堂 Sacré-Cœur
巴黎地鐵 Stalingrad 站
義大利 Trieste
義大利 Trieste
義大利 Trieste 一間骨董/書店
義大利 Trieste 一間骨董/書店
義大利 Trieste 市政廳
斯洛維尼亞 Ljubljana
斯洛維尼亞 Ljubljana
斯洛維尼亞 Ljubljana
克羅埃西亞 Zagreb
克羅埃西亞 Split
克羅埃西亞 Split
克羅埃西亞 Split
克羅埃西亞 Dubrovnik
維也納百水公寓 Hundertwasserhaus
維也納多瑙河畔
維也納多瑙河畔
維也納 Kleines Cafe (電影 Before Sunrise 拍攝點)

相機:Olympus Mju 2
底片:ILFORD PAN 400

我的馬特市文章索引
我的
Liker.Social,歡迎Follo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