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撇
左右撇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圖片來源:卡洛尓色研基地


色彩診斷的過程會運用標準測色布來診斷,當每一塊布放在每個人身上時,呈現出的臉部輪廓、紋路、氣色、膚質、痘疤、斑點都會有不同的變化。

色彩診斷就此判別每個人的屬性基因色彩,學員便可透過診斷得知自身在初步的服裝選購上有了自我第一關的把關而不會浪費金錢在瞎買。

因此藉由色彩顧問的色彩建議後,幫助學員提升個人的自我風格,也可以修飾淡化缺點、柔和化輪廓,例如臭臉人(就是我🤣)。

是該斷捨離的時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