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撇
左右撇

有自信的接受祝福

🍀

那天A說:他沒辦法做好老闆交代給他的工作,什麼事都丟給他做,因為壓力導致睡眠很不好。

我告訴他::你的能力好被肯定這是好事,只不過能力範圍以外的不一定要照單全收呀,如果超過範圍以外的是否可以詢問同事的幫忙? 真的沒辦法也可以告訴上面主管你的工作量真的做不來,工作也要有界線,拒絕不代表你很遜什麼都不會又推卸責任。可以好好思考用適當的方式去溝通;然後好好休息,你今天可以睡得安穩..

A回答我: 可是昨天就真的是這樣,很難改變,睡也睡不好。

他的語氣彷彿是說:今天也會這樣! 溝通也沒用,向來都是如此,我就是能力差! 這些壓力導致睡眠很不安穩將會是我得到的副作用那也是沒辦法的事

🌻

其實我心裡在想,平靜安穩是什麼? 心理作用? 自我催眠? 還是排除掉所有干擾就可以得到的?

問題是,干擾有除的掉的一天嗎?

🌻

最常聽到的可怕教育就是家長告訴孩子:你不是這塊料!

所以當長大了有機會面對挑戰的時候,你也會告訴自己:我做不到

🌻

我們活著,就必須在意念和言語裡不斷學習。新思就像一個屠宰場一樣,一不小心就掉進謊言的陷阱裡。所以學習把心思調到對的頻道上,行為和言語言行如一,才有辦法擺脫屠宰場的每把刀。

🌻

祝福就像禮物一樣,當下可能沒有驚喜,沒有很大排場的驚嘆畫面,可是它就像營養液一樣滴滴答答,滴灌到心裡面,吸收了就慢慢發芽長大成為新嫩綠葉。

何不在收到祝福的時候迎合它,將心思調到祝福的頻道呢?

📝

現在就開始啟動心思計劃吧!

❤️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歡迎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一起啟動心思計劃!

#心思計劃 #內在形象 #轉變 #轉念 #正能量 #正向 #心理學 #正向思考 #失眠 #祝福的言語 #接受祝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