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撇
左右撇

用無聊過一生,你不無聊嗎?

過去我曾與一位葡萄酒商朋友聊天,他說到許多人不知道如何如何喝酒、如何享受美食、如何把生活過的不隨便。

在工作的環境當中,我和他都是傳遞訊息的角色,告訴顧客你可以如何精緻化你的生活。

近幾年來⋯「儀式感」這個詞很盛行,一個香氛蠟燭、一堂花藝課、一頓有葡萄酒伴隨的餐聚都是生活創造儀式感的一部份。

的確,因為從農業社會到金融大爆發的社會,每個人對於生活的質感都想要做提升,開始會去尋找美好、學習心目中自己想要的知識去升級自己的生活。

漸漸的我抓到一個自己的平衡點,不用高級但是要有質感、不用完美但是要有品味、不用太好只需要剛好得宜。

#形象顧問 #形象美學 #儀態顧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