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as
Ludas

Douban refugee | Law student | INTP | Non-binary | 写作就是我的冥想

平静到疲倦

自从准备出国的事情以后就没有写公众号了。

在豆瓣的友邻有些是熟人有些从友邻成了朋友,有些东西也不太好写(况且豆瓣还那么喜欢锁日记)。

被豆瓣禁言十五天的第五天,终于精神崩溃,憋不住同时注册了长毛象和Matters。

发了两篇小文之后感觉整个人都平静了。

一下子平静到疲倦的那种。

我这种表达欲旺盛的人,没有地方发疯的话,就真的会死掉。

简中局域网真的太畸形了,浑身都是G点。

我想爱这个赛博空间的,但它不让我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