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as
Ludas

Douban refugee | Law student | INTP | Non-binary | 写作就是我的冥想

图书馆帅哥

第一周,我坐第一排桌子,图书馆帅哥坐第三排桌子。

第二周,我坐第一排桌子,图书馆帅哥坐第二排桌子。

他穿得很干净,戴白色鸭舌帽,和我一样用MacBook。

很想认识他。

我跟室友说,“要不我给他airdrop一张meme。”

“学快点。”

室友爆笑如雷,“什么社交残疾人。”

我于是也跟着笑得浑身颤抖。


但我真的好想认识他啊!

今天下午和室友聊天的时候,她实在受不了了。

“我马上收拾了到学校来。”

“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多帅。”

我在图书馆门口吃完面包散步的时候刚好撞见室友来。

两个人又笑作一团。


室友进去转了一圈。

“我觉得不像拆腻子。”

“怪不得外国人脸盲……咱也脸盲啊……”


吃完饭回去发现图书馆帅哥不在了,略微有点失落。

没想到过了半个小时他又来了。

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