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as
Ludas

Douban refugee | Law student | INTP | Non-binary | 写作就是我的冥想

Granola和树莓

写下标题的时候下意识写了2022年。

然后猛然意识到现在已经2023年了。

2023年1月都快结束了。

下午和室友去学校附近的Tatte吃饭,我点了一个念不上来名字的菜,端上来是浓郁的希腊酸奶配上燕麦和各种莓果。

两个人边吃边聊到下周要一起小组讨论的韩国阿加西。

“他之前在韩国当检察官耶。”

“?”

“别想了,人家已经结婚了……孩子都有了。”

草。

然后想到上学期我很喜欢的一个日本哥们也结婚了。

文文弱弱温温柔柔的,又沉稳又淡定。

在国外念书真的太苦了。

很想要拥抱。

但是又会讨厌人类。

所以会时常不知道怎么办。

吃完饭回学校的路上和室友亲了一下,两个人愣了下神,好像都觉得彼此缓解了一点孤单。

我算是懂为什么会有《断背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