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沒有電子產品的一天-耶!我好高興呀!

爸比問我,如果今天突然所有手機、電腦、電視都不見了,我會覺得如何?

我說:「太棒了!媽咪可以陪我玩了,爸比我們出去抓蟲好不好~~~」

平常媽咪都在用電腦寫功課、視訊會議,連假日都沒辦法陪我,有時候,我問媽咪能不能陪我玩桌遊,她說好,等她做完,我一直等,等到爸比叫我要去睡覺了,媽咪都還沒做完。

如果電腦不見,那我很高興了,因為媽咪可以陪我呀(現在她就在陪我寫,嘻嘻)

我想要和爸比媽咪出去玩,一起去公園找蟲

我想跟爸比一起研究怎麼養動物

為了能順利養貓,我查了好多影片,貓咪要打針、結紮、買飼料、準備工具,看過之後,覺得怎麼那麼麻煩,因為要花很多精神照顧,雖然牠很可愛。

我們為了好好研究養貓的知識,借了好多書回來看,能和爸比一起研究感覺真好。

我同學常常自誇她養了好多貓、幾十隻倉鼠,媽咪教我考考同學,她怎麼養這些動物,要注意什麼事情?怎麼洗澡?吃什麼?結果同學都亂回答,說錯的答案,竟然說養倉鼠都隨便吃就好,怎麼可能,珍珠奶茶可以吃嗎?

最後,我想好好學習纏繞畫

這個禮拜,老師教大家畫纏繞畫!我本來不太喜歡畫畫。

這位新老師畫了一個既漂亮,又特別的纏繞畫,讓我喜歡上了纏繞畫!

我本來在學校有點不太有耐心,但是回到家以後,因為我太想跟家人分享了,所以就畫了一張比原本在學校裡畫的還小一點的圖。

沒有電子產品時,我可以專心畫「纏繞畫」。

這是我畫給家人看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