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智慧型手錶~上

智慧型手錶可以定位、可按sos求救、可以拍照、有相簿、智能4g、天氣預報、安全區域、拒絕陌生人來電、鬧鐘、上課禁用、即時聊天、手錶短訊、計步排行、加好友等等的!!是不是很棒呢??

之前我有發一篇matters,有寫到智慧型手錶,那篇是寫我的夢想!

媽媽曾經說過,只要我的文章寫到100篇的話,就可以買我最想要的智慧手錶了!

我本來每一天都不太知道要寫什麼,可是有一天我坐在床上,看到一個東西,就突然想到要寫什麼了,而且那天我還直接寫六篇的草稿!

姊姊很羨慕我,怎麼這麼快就有靈感了,其實我還蠻喜歡寫學校的作文的!

雖然我不想在學校寫!因為在學校寫,寫完一段就要給老師看,老師的想法又跟我不一樣,還要排隊!這樣時間會越拖越慢~如果是帶回家寫,老師改的次數就會比較少!

帶回家寫,一下下就寫完了。

像上次,我的新發明也是一樣,是在停課期間寫的,讓我想出很多想法!

我為什麼喜歡智慧型手錶呢?

因為智慧型手錶可以定位、可按sos求救、可以拍照、有相簿、智能4g、天氣預報、安全區域、拒絕陌生人來電、鬧鐘、上課禁用、即時聊天、手錶短訊、計步排行、加好友等等的!!是不是很棒呢??

我好期待智慧手錶快點來呦!!!!呵呵~~

我很期待寫完100篇的那一天,雖然智慧手錶會晚幾天才到!

我喜歡黑灰色的,姊姊也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