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最懷念的人

我最懷念的人,

是外公

因為當我幼稚園的時候他就去世了!

為什麼呢?

因為當我四歲時,外公得了癌症!

外公得了食道癌,媽媽也很盡力努力照顧他!大家也希望外公不要去天堂!

可是!他真的去世了!

我為什麼想念外公?

因為他對我們非常好!常常鬧出笑話來!

而且外公很友善~樂助人~有禮貌~

我非常非常的愛外公!

這是我想像中年輕健康的外公

如果外公還在的話

每次週末回外公家,我一定會幫他按摩、照顧他

畫一幅全家福送給外公,讓他知道我好想念他

帶他去吃好料,因為他吞不下去,結果很少吃到自己愛吃的

跟他一起養大一隻動物,兔子、貓咪、狗狗都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