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萬聖節恐怖手指餅乾

!!!!!!!!!!!!!!!!

告訴你們一個恐怖秘密,在萬聖節當日,有人會送你一包手指餅乾!

而且會是巫婆手指!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萬聖節當天,我媽媽送我和姊姊一包巫婆手指,我們先聞聞看,再吃吃看。

哦!真好吃!

竟然那麼好吃~

原本拿到時覺得這一袋好可愛哦~

結果看到裡面竟然是可怕又恐怖的手指頭!

比我的手指頭還要大耶,又很像巫婆的手指頭

難道巫婆就是用這個手指頭挖鼻屎嗎????

挖過鼻屎的給爸比吃,我吃這一個 😁

真的好好吃哦!!

我問媽咪還有沒有,媽咪說沒有了,嗚嗚…好想要再來一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