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出去抓蟲的必備用品


爸比帶我們到公園觀察各種昆蟲,我發現了草蠶、雄蠶、薄翼蠶、各種有毛的毛毛蟲、還有那種一整片葉子下都是毛毛蟲的,蜥蜴、蜘蛛、好多種類的蝴蝶、蜜蜂…

在地上撿到好多漂亮的雞蛋花,好想帶回家,但是爸比說雞蛋花很脆弱,壓到就爛掉了,很難保存,還是讓花兒美美的留在公園裡。

好可愛的鴨鴨,在池子邊散步中~

爸比用左手吸引一隻蜥蜴的注意,右手一下就把牠抓起來,我拍了一張照,爸比說可以讓我抓看看,哇~~~

第一次抓蜥蜴耶!皮好粗哦!抓起來後牠抖了一下,「啊~~」我嚇到,然後牠就偷溜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