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爸爸撿到的白頭翁

我第一次這麼近看白頭翁耶

有一天早上,爸爸騎著摩托車去上班,出去又回來,我很??的問爸爸怎麼了,是不是忘了拿啥東西,可是我卻看著爸爸手中抱著一隻掉落下來的白頭翁,(是成鳥喔!)我馬上問爸爸牠怎麼了,爸爸說「牠應該是掉下來的白頭翁,牠的腳微微受傷,翅膀也是,我們下午回來牠應該會好了!」

我第一次這麼近看白頭翁耶!!好高興呦~

我這是有史以來看過最肥的白頭翁!之前在外面看到的白頭翁都很瘦,這真的很肥!

爸爸說[如果他是家鳥才可以養],當然怎麼想也是野鳥!他在那邊蹦蹦跳的,怎麼抓也抓不到~

下午我第一個衝進家,看看我的啾啾,牠現在已經明顯好很多了,看到我就趕緊跑(他可能以為我是壞人吧?),我可是來餵他的!

不幸的事

很不幸的事就是,當我的手正進去放食物時,他從縫縫逃走了!

我可很難過的!~( TロT)σ

下圖,看看他的腳吧!

是不是怪怪的??(⊙_⊙)?

妳好我是白頭翁啾啾~啾啾

上圖是在竹節蟲窩哩!竹節蟲不在裡面~

我發現白頭翁的頭上會有點白白的,尾巴的部分有一條一條綠綠的顏色!很美呢!

再來他的肚肚超白的耶~可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