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昆蟲養育與觀察計劃-吃酢醬草的小灰蝶

小灰蝶有很多種,有有尾巴的,也有沒尾巴的~

幾天前爸爸上頂樓時......

爸爸突然叫我們到頂樓,我第一個跑了上去,我本來以為有蟲,不過卻看到了一隻可愛的小灰蝶,爸爸還抓住她,放進小盒子裡,讓我們觀察,觀察完再放走!【小灰蝶飛得比較慢,所以抓得住!】他有小點點,最旁邊還有咖啡色!!他的主要顏色是淺咖啡色。

爸爸跟我們說,他還有一次來接我的時候,小灰蝶停留在他的手上!

我們過來時,因為太多人,所以他就飛走了~~~

小灰蝶有很多種,有有尾巴的,也有沒尾巴的~

好小喔喔喔~

通常我看到的都是沒尾的,但很多人拍攝到的都是有尾巴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好想看看呀!!!!!

我們家後園曾經有小灰蝶的蛹,因為我們家有一種牠們吃的東西。

也有小灰蝶死掉的美麗翅膀,我有把牠收藏起來,不過都飛走了!【因為太輕了啦!】

喔喔…好可愛的自我介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