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鳳蝶寶寶成長日記

有一天,爸比在頂樓發現了好幾隻鳳蝶寶寶,帶下樓說可以讓我養~

我超級開心的 !!!!!

爸比說太小還沒辦法確定是哪一種鳳蝶,是大鳳蝶呢?是無尾鳳蝶呢?還是玉帶鳳蝶呢?我們要等他長大才能知道答案了~

我會好好照顧他們,幫他們寫下成長日記 😍




好可愛好可愛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