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喵.。.:*☆
☆*: .。. 喵.。.:*☆

嗨~大家好,我是☆*: .。. 喵.。.:*☆~今年11歲,小學6年級,喵咪愛好者❤也想和大家分享關於生活大小事,喜歡毛茸茸的動物,請大家多多指教!!

【88節快樂】To:我最愛的爸比💖

上個星期六是88節

我一定要幫爸爸好好的慶祝, 因為他平常都很認真的在照顧我們。

放學時 ,會盡力的在我們放學時急急忙忙趕過來接我們 ,滿頭大汗騎著摩托車。

回家後,不會的題目可以問爸爸, 每天煮晚餐的人都是他,就連洗內褲也是 。

我很感動,因為爸爸幫了我這麼多事

所以,我要好好的幫爸爸慶祝88節 ,為了表達感謝,我想要做卡片給爸爸。

我畫的這隻是綠斑的臉哦!我姐姐竟然說那是豬,嗚嗚…

卡片封面的氣球是和爸比一起做的摺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