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anilla's Diary」菜菜子零食大公开,看看这只四脚吞金兽喜欢吃哪些小零嘴吧~

因为一直整箱整箱买希宝家的东西,所以家里多少有些他们送的试吃装——新品罐头、猫条、小饼干、汤包…于是菜菜子就收获了一大波小零食。

虽然我不主张给毛孩子们吃零食,偶尔而为之问题也不大啦,这期就和大家介绍这只四脚吞金兽的一小部分零食,家里也有毛孩子的可以来看看是否有同款哟。

【希宝夹心酥猫饼干】

这款饼干有4种选择,分别是「香焗鸡肉拼三文鱼」、「金枪鱼拼香焙鸡肉」、「海陆盛宴」以及「三文鱼拼金枪鱼」。

里面除了含有鸡肉粉、玉米、椰子油、碎米、鸡肝粉、小麦粉等成分以外,还有牛磺酸、多种维生素,看着营养还是比较全面的。

菜菜子吃过「金枪鱼拼香焙鸡肉」和「三文鱼拼金枪鱼」这两种口味,说不清他具体喜欢什么味道,吃着都挺香的(我个人觉得有点腥…猫咪就喜欢这一口吧)。

不过还是说一句,虽然里面看着有很多营养成为,零食不能代替主粮。

【希宝幼猫/幼猫慕斯软包】

这款软包同样有4种选择,分别是「鸡肉慕斯软包」、「多种肉蔬软包」、「纯肉双拼汤包」以及「幼猫鸡肉慕斯软包」。

作为零食,我把软包当作辅助食物,1-1.5周才会给菜菜子吃一次。我个人觉得,猫猫更喜欢吃零食肯定是因为里面有些添加剂的,吃多了零食就不那么喜欢吃主粮了。

虽然养娃不易,但能看到菜菜子茁壮成长还是觉得很有成就感的啦。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啦,下次继续和大家分享菜菜子的零食军团😉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