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生活随感】苹果用户们!请谨慎升级IOS15 !!!

All Image Source

中午吃完饭闲来无事,看了眼我的iPad5准备给它升级。系统提示建议所有用户更新至14.8,最下方还有个IOS15可以选择。花了1秒钟犹豫,有最新的不用就不是天秤座!走起!

不同于小版本更新,14到15这种大更新通常历时比较久,光是下载就要20来分钟。傻瓜式的点击安装,吃个午饭回来就弄好了。界面还算干净,桌面出现了小组件编辑,屏幕划至最右是APP资源库。

至于15具体有什么新东西还没来得及研究,我又跑去升级iPhone XR 了,这就是下午悲剧的开始…


同样的步骤下载好,到了午休时间我躺平睡觉了。醒来发现手机升级好了,划开屏幕进入设置,一一弄好以后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卧槽!右上角的蜂窝信号去哪里了?!!!!!

幸好单位有Wi-Fi,颤抖着手一搜,果然!IOS15系统升级以后,很多用户遇到了这个问题。有的人重启手机以后解决了,有的人通过关闭蜂窝-重新打开or飞行模式也好了,然鹅我不是!

再次感叹我的备用机是iPhone7且就在手边,一摸桌子抽屉还有卡针,将两个手机里的sim对掉了一下,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

备用机里的sim卡放在XR里可以读取,XR里的卡放进备用机依然无服务。

到此我有个大胆的推测,会不会是系统升级的时候把我的卡弄坏了?国庆的时候舅舅让我帮忙捣鼓手机,也遇到了手机卡损坏。当时我完全没想到是系统升级导致的,他也觉得大约是卡的寿命到了。

由此可见,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预兆啊!


拿起手机、卡针、身份证,打开手机研究了下最近的移动营业厅,趁着没下雨赶紧出门解决这事情。大约五分钟,工作人员将新卡递给我。我换卡进手机,飞行模式再打开,右上角的信号满格!

你们懂嘛!看到信号的那一刻我差点热泪盈眶!虽然网上说这个BUG的本质还是系统问题,有用户反映就算有信号也经常会丢失,尤其是信号不那么好的地段。

希望Apple的程序员们能尽快修复这个BUG,用苹果那么多年第一次遇到…还有!升级系统真的会搞坏SIM卡!如果要升级把卡拿出来!!!切记切记切记,重要的事说三遍!

话虽如此,我还是坚定的Apple党,果机万岁٩(˃̶͈̀௰˂̶͈́)و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