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天涯客》第16期:在什么位置不重要,要是被绑定在某个位置,就难过了

(编辑过)

-对了阿絮,方才你XX图画得如此栩栩如生,如此一挥而就,其实是厚积薄发吧?

-过奖过奖,信手涂鸦罢了

好喜欢看老温调戏阿絮!!阿絮心动了!!商量位置问题??不用商量了??阿絮你这是在自1为是啊!!!不过我们阿絮在遇到老温之前,妥妥是钢铁直男一枚,没想过位置问题也是正常啦。

为夫拍你吃醋??行周公之礼的时候把持不吃,吃苦的可是你??你能信这两句话是两个人说的么??所以谁是1勒,哈哈哈哈🐶

[老温这里第一次和阿絮正经的袒露心声,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一点啦🆗]


于丘峰真不是个好东西!!!柳千巧真是个傻姑娘…自古女子痴情男子薄性,千巧连这个都想不明白。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何况是他俩这种连名分都没有了。

她念出两人定情的诗句的时候,不禁让人感到唏嘘。


南疆的黑巫??这就和《七爷》联动起来了啊!!!最近刚好在看这部,听到这里好激动!!!btw,《七爷》里的窗花(周子舒)各种杀伐决断,真正是一柄好剑。

大巫对七爷好宠溺,二人对于平衡的讨论真的饿很有深意。势均力敌还不行,还需有些天然or人为的屏障,使得双方都投鼠忌器不敢打破平衡。这个,大多是老天爷的安排,非人力可为之。

[有木有工作室做《七爷》这个本子啊?!很想听!!!]


成岭学武真的是「照本宣科」、「死记硬背」里的典范啊…一个流云九宫步走的倒是没有错处,但好歹懂点变通啊!!难怪老怪物说,成岭这孩子有顶好的身体素质,就是这脑子哟🤣

[老温:你个老不死的凭什么说我家孩子!起开!!!]

等等,我是错过了什么??沈慎啥时候死了????高小怜真可怜,俨然就是第二个张成岭,变成武林中争相“抓捕”的对象。


虽然平时我不太在意商剧单集的长度,只要剧情完整不要让我有碎片化的感觉就成,但这期我真的很想吼一句“长度感人!”。足足有近50分钟,保质保量,缺口劳斯辛苦啦!!!

磊哥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声音还那么有辨识度,属于老天赏饭吃的类型!!!甜甜的演绎和原著里的老温人设特别贴,无论是声线还是语气的拿捏,甚得我心\(≧▽≦)/

ED炒鸡好听!!柯导厉害!!!最近还出了单曲,可以无限循环啦!!!!期待下一期!!!


(本篇完)


剧帖: https://share.api.weibo.cn/share/220893467.html?weibo_id=4634297753141623 

收听地址: https://m.missevan.com/sound/3315448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