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逛吃逛吃|为了口吃的打卡两个城市✈️风火姐妹果然yyds🎉

周末我还在睡懒觉呢,湖州的姐妹给我打电话,说五分钟后到。挂了电话我看了眼手机…姐妹啊,现在才五点!冬天的五点你知道意味着什么嘛?!

还没起来就听到她的捶门声(没错,就是锤),在她灼灼眼神紧迫盯人之下,脸没洗牙没刷的我被拖出了门…好在开往宁波的路上,我除了睡了觉以外,好歹收拾出个人样。

几个小时后,我们到达宁波,吃上了这顿早午饭。不得不说,不愧是沿海城市,这碗海鲜面的料也太足了吧?!蛏子、皮皮虾、螃蟹、小墨鱼、贝类…鲜哭我了有木有?!

摸着撑得不行的肚子,我们沿着码头走了走。不知不觉距离毕业十多年,当年大学下课后我们也是这么饭后沿着海岸线散步——氮素!大冬天!我真的不想吹风!!!

饭后上车我接着睡,一睁眼以为回杭州了,谁成想她居然带我到了上海…我知道我们是「风火组合」,但你是不是有点子毛病?!杭州的面包不够你吃的咩?!

也不管好不好吃,挑了五六个看着顺眼的面包结账。怎么说呢,单价也不是特别贵(均价25r以内),放在一起怎么看都有点奢侈了。

回程虽然不好意思,依然是姐妹开车的,谁让我这个十年驾龄老司机愣是不敢开高速呢(摊手)。

很棒的周末!我似乎还可以下周再走起一次(bushi)😂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