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听剧笔记」《暗影游戏》(史泽鲲x卡修)01【中篇】

25:00是少年时期大哥大嫂的初遇?!在地下城里的顾子彦是怎么长出那么温润的性格的…修修太适合这样美人的角色了,听着就好舒服。

袁嵩在小溪、下属和外人面前都是独当一面的样子,在顾子彦面前居然有些…傲娇?哈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鲲演绎的关系,我居然听出了些许闹别扭的感觉。

无比赞同顾子沫的观点,美貌是最有用的武器,合理利用可以取得利益最大化是真的。在子沫跟秦天的对手戏里,饼饼将这个角色的魅劲和疯劲展现得很棒。

少年时期的顾子彦和顾子沫虽然性格不同,但彼此间的羁绊是很深的,从两人四年前分别时的对话就可见一二。在实验室里的子彦依然纯粹,但子沫一定见到了太多不堪。

44:00袁嵩和白峰的对话…大哥你是凭实力单身啊,哈哈哈哈,什么叫说话那么温柔肯定是女孩子?受了伤就会回到沙滩等大嫂,这画面想想就觉得好纯情(土拨鼠尖叫)

50:20是顾子沫和汪哲盛的初识吧?嘶…这俩人明显不在一个段位上,隐约嗅到了虐恋的味道(我喜欢!)好喜欢听67x饼饼的对手戏,太太太有感觉啦🤩

All Image Source

(本篇完)

收听地址:https://www.missevan.com/sound/9115280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