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2020年在广播剧方面收获颇丰,来年继续努力

我大约05年就开始听广播剧,当时听的是日抓。真正接触中抓则是2020年1月,听得第一部就是大名鼎鼎的《魔道祖师》。

接下来陆陆续续听了不少商配、网配,因为喜欢的CV老师们接触了剧后这块,再到开始粉一些后期老师。

我听剧很慢,对我来说每一部剧都有自己的闪光点,都有我需要学习的地方,最后也都以听剧笔记的形式留存了下来。总是絮絮叨叨的,但每次自己回过去看,就能想起当时听剧时候的感触。

罗列了一些今年我觉得不错的完结剧(仅代表个人喜好),有些因为还未完结就没有列入在内,希望2021年能听到完结篇。


最后,想要感谢四位微博上认识的朋友。

第一第二位分别是 耳朵@一只驴耳朵呀 和小裁缝@巴尔扎克的裁缝:整理剧集的时候,发现很多想要存档的古早的剧已经🦀️了。是耳朵和小裁缝帮助了我,让我的☁️里没有遗憾\(≧▽≦)/

btw,耳朵美食群里的姐妹们都超棒超暖,认识大家真好!

第三位是涯涯@独到天涯789: 妥妥的一体机,每次我做剧遇到瓶颈的时候,涯涯寥寥数语就能让我有茅塞顿开的感觉。每次我哀叹说我不适合做后期,想放弃的时候,她总是耐心的开导我给我鼓励。

第四位是从前酱@从前有座山CQM:同样是一体机大人,耐心无比好的策划。在制作《叔叔,约吗?》的几个月里,她陪我返了无数次。过程里我有过埋怨,但她丝毫没有生气。从最后的成品来看,她的坚持是对的,万分感激٩(˃̶͈̀௰˂̶͈́)و


2020年是我人生的转折点,2021年希望是个质的飞跃。

比如能接到我喜欢的CV老师的剧呀、比如能接到我大爱的👮‍♀️题材的剧后(打酱油也可以!)、再比如能和喜欢的后期老师同组(方便就近偷师,嘿嘿)

害,老年人怕冷跨年没有活动…撸撸猫写写年终总结,顺便又去猫耳氪了几部剧O(∩_∩)O~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