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Life」【种草or拔草?】身边小物REPO:值得无限回购的雅顿白茶身体乳

【雅顿身体乳】

品名:伊丽莎白雅顿白茶润体霜

成分:白茶精萃、香草兰、白色鸢尾、土耳其保加利亚玫瑰

功效:润肤

价格:260r/瓶

结论:✅种草+无限回购

气味方面这款白茶的有三款,即白茶香型、白茶梵尼兰(香草)香型、白茶野玫瑰香型。目前我只用过原味的,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好闻、易推开、不粘腻,好感度几乎可以说是💯

根据使用说明来看,推荐是在沐浴后3分钟内,趁着角质层还是水润状态下涂抹效果更佳。这款身体乳虽然叫做润体霜,但它冰淇淋的质地真的特别舒服。哪怕是夏天用也不会觉得黏糊糊的,粘腻感是我选择身体乳最首要关注的点。

如果你预算充足的话,还可以在重点想要完善的部位配合他家产品使用。

搭配小「鲜」胶可以让皮肤整体提亮,对于夏天想要穿短裙的妹纸来说很适用;搭配小粉胶,可以全方位禁止滑嫩皮肤,全方位呈现少女感;搭配小金胶,则可以强韧皮肤状体,达到皮肤维稳的功效。

我的💰袋子还没那么鼓,胶还是主要混合面霜用在脸部,这三款胶的repo等我用一段时间以后再来写吧。

最近官方旗舰店活动不断,如果有时间的话还可以蹲下直播间,备注暗号会有额外随单赠品。我之前买过一次,这次趁着直播又入了两瓶组合装,送了一个正装!!算上618预售的那单…预计可以用到明年这个时候了吧😂

Anyway,这款身体乳真的很好用!一定要试试看!!!【浪浪钉】


(本篇完)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