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c1212
nostalgic1212

佛系影评作者,广播剧后期萌新

「Vicky’s Recipe」洋葱黑椒配牛肉!下饭好拍档!

【用料】

牛肉:300g(我用的是牛肉卷,一盒)

洋葱:1个

【调料】

生抽、黑胡椒酱、老抽、料酒、白糖、蚝油

【做法】

1、如果用的是牛肉,需要提前腌制(用到生抽、老抽、料酒和白糖)处理,我这次图省事用的是牛肉卷,建议大家先焯水处理下;

2、油锅热了以后放入切好的洋葱,炒至透明以后放入处理好的牛肉卷;

3、放入黑胡椒酱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

【碎碎念】

大家一定要预处理牛肉卷!!相信我!!!那个水的味道颜色可怕味道一言难尽…

然后为了配色好看一点,也可以加入青红椒。家里如果有大蒜的话,也可以和洋葱一起放入翻炒,口感上会更好一些。

炒出来的成品无论是做盖饭还是盖面味道都很不错,全程耗时不超过15分钟。

(本篇完)

参考菜谱:https://www.xiachufang.com/recipe/102286243/

————————

喜欢影视剧、美食和旅行的天秤座80后妹纸,喜欢一切新奇温暖的事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欢迎留言与我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