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央
北央

喜歡的人在北方,所以用了這個名字 🍂

好想成為能無條件接納自己的人吶 | 求職活動EP1

(编辑过)
經歷不斷反覆的自我懷疑與否定後,我會找到屬於我的位置嗎?

「有個影子飄向天空的彼方 / 沒有人察覺到 / 我獨自在天空徘徊 」

喜歡的團體在今天發售新專輯,裡面有首歌叫做《 誰にもバレずに 》,今天也剛好是我第一次的求職面試,儘管嘴上說著「沒事啦,平常心。」卻還是翻滾至窗簾透光時才勉強睡著。

過程中沒發生什麼不舒服、不開心的事情,但我還是在走出大樓時心情複雜、有些想哭,雖然明白面試的本質就是如此,大家也總說展現最真實的自己就行了,我還是不自覺的戴上E人的面具,努力裝的快樂開朗、接受挑戰,但只有我知道真實的自己並不是這樣,我喜歡有規律的生活、不喜歡挑戰、也討厭複雜的事情,但真的說出來,大概沒有人會接受吧,求職就是這樣,大家都說會有適合自己的工作,但總歸是在一個基本的框裡,我自覺沒有表現得不好,但感覺在面試展現的自己和真正的自己分離了,所以才那麼的失落。

大概是看的事情還不夠多,所以任何事都很較真,偶爾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好困擾,比誰都討厭狹小的自己、狹小的世界。

「狭い世界を恨む / バレないように 」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