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央
北央

喜歡的人在北方,所以用了這個名字 🍂

涙色の花束を君に | 三十天推歌挑戰 EP2

一天五首,分享我喜歡的歌。

Day06:A Song that makes you want to dance

ichiban / King & Prince

♫「予想や想像通りのストーリー Sorry 強引にぶっち切るのみ」

前奏一下就覺得氣勢十足的ichiban,加上Hip-Hop充滿力量的舞蹈,

重重的節拍感讓人很想跳舞!這也是KP突破以往的新嘗試!

Day07:A Song to drive to

夜行列車~Nothing to Lose~/ Aimer

♫「今はまだ遠いあなたに 気付いてほしい 気付いてほしいよ ねえ
I've nothing to lose, nothing to lose at all」

在晚上坐車的話,我很喜歡聽這首。

Aimer是我開始聽J-POP的契機,而這首夜行列車是我最喜歡的歌曲,

雖然有更多首歌比這首更有名吧,

但我記得大一的時候,因為加入了系排常常因為練習必須很晚回家,

這首歌一直給我遠在異鄉獨自努力的心情(當然我沒有遠在異鄉哈哈)

但我覺得當時的自己大概在夜行列車裡找到了共鳴,

因為想變強、想打排球,所以會有很多很多孤單、孤獨的通勤時間、也會有撞牆期,

但仍有必須要前進的意義,裡面有一句我印象很深刻:

媽媽對不起,明明不該讓您一個人,但我相信前方有耀眼的事物,而我必須前進。

現在想到搭車的話就會想到這首歌。

Day08:A Song you like with a food in the title

クルクルかき氷 / ≠ME

♫「声出さない 合図出したら 行こう」

一首每次看糯米演唱會都會想要一起甩毛巾的可愛的歌!

Day09:A Song that makes you happy

青春”サブリミナル” / =LOVE

♫「野球部の声響く校庭に 2人ただ佇む」

=LOVE最喜歡的一首歌,整首歌都是滿滿的校園青春啊,

也有點懷念那種:因為有嚮往的人所以要努力前進!的感覺,每次聽都覺得勇氣滿滿。

Day10:A Song that makes you sad

花束を君に / 宇多田ヒカル

♫「 毎日の人知れぬ苦労や淋しみも無く ただ楽しいことばかりだったら

愛なんて知らずに済んだのにな 」

最近才找到這首歌,雖然歌詞很溫馨,但總覺得有點哀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