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央
北央

喜歡的人在北方,所以用了這個名字 🍂

ずっと君の笑顔見れるなら | 三十天推歌挑戰 EP3

一天五首,分享我喜歡的歌。

Day11:A Song that you never get tired off

帰り道は遠回りしたくなる / 乃木坂46

♫「もっともっと広い世界知らなきゃいけない

七瀨的畢業曲,也是我面對新挑戰必聽的歌曲,

挑戰新事物這件事,無論經歷多少次,都像第一次啊。

Day12:A Song from your preteen years

Legend of Mermaid / 中田あすみ

♫「7つの海の楽園 嵐の夜の後には 愛を伝えるため 命がまた生まれる

我的童年!!!!!!!!好懷念啊!!!!!!!!

長大後開始聽日文版,因為學日文發現能跟著唱的那天真的很開心啊,

謝謝這些珍貴的事物守護著我的童年!

Day13:A Song you like from the 70s

Stay With Me ~ 真夜中のドア ~ / 松原みき

♫「ショーウィンドウに 二人映れば ...

這首歌我是先聽到另一位歌手COVER的,不過我都很喜歡,

之前放這首給大家聽,大家還困惑我怎麼會知道這首歌,是一聽就知道屬於那個年代的曲子。

Day14:A Song you'd love to be played at your wedding

Evans Knot / Hey! Say! JUMP

♫「どんな未来が待ってたってそう ずっと君の笑顔見れるなら

跳的歌裡面其實有超多我很想要放在婚禮上的歌,比如White Love、Dear My Lover等等,

但最後我選擇了這首Evans Knot,這首對我自己來說也是意義很大的一首歌,

不管什麼樣的未來,如果能看見你的笑容的話...沒問題的!

Day15:A Song you likes a cover by another artist

When We Were Young / TAEYEON

♫「 Oh I'm so mad I'm getting old It makes me reckless

一首來自節目上的翻唱,很難過的時候聽到高音總是會落淚,

還沒進入J-POP時喜歡了太妍十年,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她的聲音有一股能理解別人的力量,

直到現在還是喜歡這個翻唱大於原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