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hawk
Nighthawk

天外飛來一支✏️ Instargram : nighthawk_201 Nighthawk 理念☀️堅信利他價值 邀你共創善流

帕契武魂-九重山莊篇 1-3

故事發生在一顆類地行星中的帕契半島,在帕契半島的右上方有一道結界,結界後方有一座城市,叫做泰勒市,居住在這座城市的人都是平凡人,只不過他們的科技相當發達。有位神祕老者來自帕契半島之中的九重山,他在泰勒市收養了年幼的墨天,將他扶養長大,並教他習武。為何茫茫人海,卻找上了墨天?

眾人看著老頭子消失的地方,忍不住互相議論起來,對於他那神祕的身份與行為更加好奇了!

與此同時,老頭子輕輕地落在屋簷上,靜靜地觀察著小男孩。

小巷裡昏暗狹窄,而小男孩絲毫沒有畏懼之感,轉過幾個彎後,他停在一扇木門前,用一把銹跡斑斑的鑰匙打開門,走了進去。

老頭子察覺到小男孩身上散發出的氣息與自己所要尋找的人一模一樣,心中不禁喜悅起來。

不過,小男孩沒有感覺到老頭子的存在,一間破舊的小屋,屋子看起來年久失修,但依然能感受到曾經的輝煌。

老頭子緩緩地靠近小屋,透過殘破的窗,他看見小男孩點燃了一根蠟燭,照亮了屋內,屋子裡陳設簡陋,但卻顯得整潔有序。

小男孩走到一張破舊的木桌前,從口袋裡拿出一顆饅頭,他將它輕輕地放在桌上,雙手合十,似乎在祈禱著什麼。

當小男孩祈禱完以後,他左手上的圖騰開始閃耀著光芒,而這道光芒像個溫暖擁抱般,開始將他包覆起來。

老頭子瞬間明白了自己為何一直得不斷尋找小男孩的原因。

『原來就是這道光芒包覆著你,使我一直找不到你。』老頭子心想

此刻,老頭子決定要和小男孩攀談,於是他緩緩地走到門口,輕敲木門。

木門傳來一陣悶響,小男孩被驚動,他將蠟燭拿在手中,警惕地走到門口,小心翼翼地問道:「是誰呀?這麼晚了還來敲門。」

「別害怕,我不是壞人。」老頭子用和緩的語氣試圖安撫小男孩

「你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人,你對我來說,相當重要。」

「你找我?我要如何相信你的話?」小男孩有點不安

「你左手上的圖騰就是最好的證明。」老頭子用溫和的語氣繼續說

「不如你先聽我好好說一段,再決定要不要開這扇門。」

一聽到圖騰這兩個字,小男孩兩眼瞬間睜大,心中想著:『難不成這位先生真的知道我的事?』

『先聽他說說看,好像也無所謂..』

『要是能夠透過先生來知曉.. 似乎也不錯?』

小男孩心裡的聲音越來越多,他決定好好地聽老頭子說說看,他將手中的蠟燭放在門邊,並緩緩地坐下。

「好!我已經坐下來了,你可以開始說了。」小男孩聚精會神

「你這小子不錯!我喜歡你這樣的轉變。」老頭子爽朗地說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