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hawk
Nighthawk

天外飛來一支✏️ Instargram : nighthawk_201 Nighthawk 理念☀️堅信利他價值 邀你共創善流

帕契武魂-九重山莊篇 1-2

故事發生在一顆類地行星中的帕契半島,在帕契半島的右上方有一道結界,結界後方有一座城市,叫做泰勒市,居住在這座城市的人都是平凡人,只不過他們的科技相當發達。有位神祕老者來自帕契半島之中的九重山,他在泰勒市收養了年幼的墨天,將他扶養長大,並教他習武。為何茫茫人海,卻找上了墨天?

帕契半島的深山靜謐無聲,在深山之中,有一個相當不起眼的小屋,裡面住著一位神祕老頭子,留有白髮和鬍鬚的他,卻擁有年輕的肌膚!

這位神祕老頭子不知道已經住在這個小屋多少年了.. 他不常與其他人交流,但是泰勒市的人們都知曉他的存在。

夕陽已經成形,神祕老頭子動了動手指頭,距離上一次去泰勒市,剛好滿第七天。

老頭子看向桌上的鉛筆,將右手微舉,白光瞬時凝聚,白光由小變大的過程不到五秒鐘,耀眼的白光充滿了整間小屋,直到從窗戶透出光來..

「還你原形!」老頭子將靈力注入鉛筆內

此時,鉛筆光芒四射,漸漸的從物質狀態幻化成人形,模樣俊俏,有著一頭金髮,左眼上還有著一個奇特的設備。

「小金,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去泰勒市,幫我好好看家。」老頭子緩緩地說道

「恩人,我從來沒有過問您太多事情,只不過今天我真的忍不住了!」小金握了個拳頭,說道

「為何您每隔七天就要到泰勒市一趟呢!?」

「這事雖然和你沒有太大關係,但跟你說說也無妨。」老頭子摸了摸自己的白髮

「不過,只說一句話,我正在尋找一個很重要的人..」

老頭子說完便左腳一踏,消失在山中小屋。

星期日的泰勒市中心從早到晚一直都很熱鬧,人潮似乎從未斷過一樣,人們聚在這裡逛街、看電影、吃美食,各種屢見不鮮的娛樂活動層出不窮。

「快看!路燈上有個人!」

「那不是.. 那個常來說故事的老頭子嗎?」

「哇!老頭子怎麼站在路燈上?」

正當眾人驚呼之時,老頭子消失了,隨著老頭子消失,眾人更是一陣譁然!


時間倒流三分鐘之前。


老頭子穿透了結界,進到了泰勒市城郊,他感覺到有股特別的能量出現,他屏氣凝神,調整了自己的氣息,藉此來感應那股特別的能量流動,試著找出它確切的位置。

『似乎在市中心附近,只不過那裡的能量流動過於繁雜,無法得知確切位置。』老頭子心裡想著

『只好先到市中心,再探。』老頭子想完便右腳一踏,乘風而行

過了一會兒,在天橋附近的一盞路燈上有隻鳥兒像是感知到有物體即將襲來,而快速飛走,果然不到一秒鐘,老頭子現形,他直挺挺地站在那盞路燈上。

老頭子再度屏氣凝神,觀望著四周。

『會在哪裡?』

此時,老頭子的目光掃射到了一個熟悉的圖騰,心中一動,看來老頭子找到了。

那個大約十來歲的小男孩正走進街頭的巷弄裡,老頭子頓時隱藏了自己的氣息,左腳一踏,消失在路燈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