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hawk
Nighthawk

天外飛來一支✏️ Instargram : nighthawk_201 Nighthawk 理念☀️堅信利他價值 邀你共創善流

帕契武魂-九重山莊篇

故事發生在一顆類地行星中的帕契半島,在帕契半島的右上方有一道結界,結界後方有一座城市,叫做泰勒市,居住在這座城市的人都是平凡人,只不過他們的科技相當發達。有位神祕老者來自帕契半島之中的九重山,他在泰勒市收養了年幼的墨天,將他扶養長大,並教他習武。為何茫茫人海,卻找上了墨天?

有一名衣著與周遭人相當不同的神祕老頭子每到星期日晚上九點的時候,他都會到泰勒市中心的自由廣場說故事..

「你們知道九重山莊在哪裡嗎?」老頭子清了清喉嚨說道

「在泰勒市東南部有一道狹長型結界,這道結界長達兩千多公里,想必大家都知道那是我們無法跨越的一道天然屏障,此屏障後面充滿著未知。」老頭子摸著鬍子緩緩地說

「而我能夠透過家族傳承下來的秘術來知曉那神祕的世界,你們想聽嗎?」老頭子說完便席地而坐

「那個老頭子又來了耶!」

「上星期我在那聽了足足一個小時,意猶未盡呀!」

「快!老頭子來了!」

「老闆,東西快給我,我要去聽故事..」

「我總算等到你了.. 老頭..」

沒一會兒,老頭子的身邊就聚集了許多人,紛紛擾擾,老頭子皺了皺眉頭,將雙手微舉,拍了兩下,說道:「稍安勿躁,請隨我席地而坐,聽我緩緩道來。」

「這次我想說的並不是人。」老頭子摸了摸鬍鬚說道

「而是結界後的環境,那裡的人們,都稱它為帕契半島。」

「九重山在帕契半島中,是占地最大的,接著才是幽冥山和祈空山。」

「九重山風景怡人,山明水秀的樣貌令人流連忘返,更為重要的是.. 九重山裡有著一個華麗的山莊,名為九重山莊..」

「幽冥山則恰好相反,常年陰暗且地勢凶險,尤以奪魂谷的地勢最為可怕!相傳奪魂谷裡有著許多兇惡的生物..」老頭子不自覺地抖了一下

「接著,說到祈空山,就不得不說到一位禪師,人稱他清靜二字,他在祈空山裡建立了一座寺廟,名為祈空寺,相傳祈空寺裡有著五大護法,各個身懷絕技..」老頭子站起來伸了個懶腰

「你們以為帕契半島只有這些祕密嗎?」老頭子摸了摸鬍子,再度席地而坐

「除了山以外,還有幾個特別的地方,我也想讓你們知道。」

「其一是護河鄉,有一條流經護河鄉禦風之城的河流,它因為一場戰爭而改名,那裡居住著一個神祕家族,他們世世代代守護著禦風之城的安寧..」

「至於他們為什麼要守護禦風之城,記得下星期日再來找我,哈哈哈!」老頭子瞬間大笑

「其二是臨海村,那兒有一大片森林,名為極霧之林,傳說是由一位神祕女子所掌管,極霧之林堪稱為大自然聖地,那裡生意盎然,凡是生活在極霧之林的生物,他們都有著非凡的生命力..」

「其三是泉水村,這裡是帕契半島裡最神奇的地方,那裡聚集著許多無法輪迴的生命,靈氣極為旺盛,不過我們這些人是看不見他們的,唯有生長在泉水村的村民才能看見他們..」

「沒想到今晚的人潮比上星期還要多呀!」老頭子起身看了看

「看來今晚可以再多說一點了,哈哈哈哈哈哈!」老頭子發出爽朗的笑聲

就這樣.. 今晚的泰勒市中心因為老頭子的出現,增添了許多迷人的色彩,圍觀聽老頭子說話的人們各個意猶未盡,表情時而嚴肅,時而燦笑,也有淚珠在眼眶打轉之時,更有驚訝神情之餘,那麼.. 老頭子究竟是誰呢?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