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囈語
觀影囈語

電影系畢業生,喜歡分享觀後感想、推薦片單、電影知識。電影院是最適合睡覺的地方。請大家跟我一起半夢半醒看電影。#離開電影院之後 ✉️ neverever0616@gmail.com

2023 馬特市年度問卷

1.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快了一點,可是自從我意識到時間之後,總是覺得一年快過一年。

2.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領到碩士畢業證書,踏出待了六年半的校園之際。

3.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應該還是在FB,畢竟已經不是定義上的年輕人,哈哈哈哈...但今年最啟發我的idea,應該是《山道猴子的一生》,看到太多真實人生的劇情。

4.今年探索的新領域 / 新空間 / 新項目 / 新關係 / 新習慣/新決定等,可以是任何新的事情。
→開始跳脫電影創作,朝向心理學的領域學習。

5.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本書/一部電影/一首歌 / 一張照片/一句話/一首詩(等)
→最想分享給他人的電影是《蒼鷺與少年》。擁抱惡意,才能明白善意得來不易。

6.今年透過什麼事情,更認識了自己或他人?
→開始接觸心理學,重新調整自己之於世界的定位。

7.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
→好像變得比較好,因為熬夜和焦慮的機會變少了(?

8.請記錄下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
→父親去世。雖然他很煩,但真的辛苦他了。

9.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可以到致謝詞小卡網站,做一張給自己的小卡喔❤️)。
→謝謝你勇敢跨出改變的一步。

10.請填空:2023,______ Matters.
→2023,還好你依然在這裡Matters.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