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魚先生
弱魚先生

嗨!大家好,我是弱魚先生,大隻弱魚,在經過一場人生海灘的擱淺後,對生命及信仰有了更深一層的領悟,希望能藉著"安得力的人生教室"專題寫作,幫助自己和有緣的朋友們,一起活出快樂的人生,一定要加油喔!

改變人生的七個奧秘

-參透七個啟示‧領悟七個奧秘‧解開七個謎題‧贏得百萬獎金-

前言

 出自《聖經-啟示錄》第五章的一段內容:

    「我看見坐在寶座的右手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末日來臨前

一群考古學家在西奈聖山的某處洞穴中發現了一座石碑,

石碑上用希伯來文刻寫著關於如何揭開七道封印的祕密。

經過翻譯,七道封印分別是七個謎題,指向救贖的答案。

七個謎題宛如七隻魔獸,不停口吐七種災難,殘害人間。

倘若有人可以在耶穌再臨前,早先一步揭曉謎題,

他的名就會被登記在生命冊上,神將為世人開啟永生的喜樂之門。

據說,得救的答案,就藏在《新約聖經》的七個啟示裡………

~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