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欢迎转载!事实胜于雄辩,谎言和逃避没有意义

为什么污蔑我毫无用处

之前一个大陆人用脏话攻击我,结果一堆大陆人挺他,让他在这里安心说脏话,污染大家的评论区,害我只能花更多时间在每个人的评论区发言,好避免自己的发言都被大陆人污染

后来他应该是知道,我完全不在乎别人的污蔑,反而更来劲了,所以两三下就萎缩回去了,一点用都没有,和那些因为被我骂过哑口无言,才支持他的劣等大陆人一样,都是没用的东西,圣经说他们就是尘埃,用脚跺掉就可以了

管理员,看见没有,呵呵

一个人如果心里有上帝,有对人的爱,担心人堕落的感慨,那么上帝自然赐福给他,让他坦然无惧的说话,而且别人抓不到他的把柄,因为这个人都是诚实守信,没有虚假,更没有贪图自己的利益,所以他说什么,别人都无可辩驳,就是愤怒,就是恐惧,因为他说出他们内心深处的黑暗,把他们的虚伪赤裸裸的揭开

这种勇敢的人在台湾非常多,我们对蔡英文一向都是比中指的,从来没有人说蔡英文是伟大领袖,只是说他空心菜,治国无能,结果这次瘟疫证明,哪怕是蔡英文,也比习近平,香港特首高明一百万倍,不是蔡英文厉害,是台湾人坚强,是台湾人勇敢,是台湾人团结,我们台湾人彼此相爱,所以地震来了,台湾人团结一致度过了,台风来了,台湾人团结一致度过了,瘟疫来了,我们台湾人还是团结一致度过了

和自相残杀的大陆人不一样

所以上帝祝福台湾,因为我们彼此相爱,一个人怎么样才可以不怕污蔑,因为他内心有光,光不是来自自己,是上帝的恩典,可惜大陆人永远都不会理解,因为上帝要审判你们,你们无路可逃,等待你们的只有灭亡和绝望

诗篇 9

11 应当歌颂居锡安的耶和华、将他所行的传扬在众民中。

12 因为那追讨流人血之罪的、他记念受屈的人、不忘记困苦人的哀求。

13 耶和华阿、你是从死门把我提拔起来的.求你怜恤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给我的苦难。

14 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美德.我必在锡安城的门、〔城原文作女子〕因你的救恩欢乐。

15 外邦人陷在自己所掘的坑中.他们的脚在自己暗设的网罗里缠住了。

16 耶和华已将自己显明了、他已施行审判.恶人被自己手所作的缠住了。〔或作他叫恶人被自己手所作的累住了〕〔细拉〕

17 恶人、就是忘记 神的外邦人、都必归到阴间

18 穷乏人必不永久被忘、困苦人的指望、必不永远落空。

19 耶和华阿、求你起来、不容人得胜.愿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审判

20 耶和华阿、求你使外邦人恐惧.愿他们知道自己不过是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